樓宇顧問

我們能提供各式與建築相關諮詢服務。我們豐富的知識和經驗使我們能夠在建築工程及物業管理 等相關事項上起到關鍵作用。我部由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組成,並有一群訓練有素的助理人員及技 術人員作為後備支持。

工程策劃及監督

工程策劃的服務包括評估工程的可行性﹑監控發展的進度及費用﹑與工程 顧問和各持份 者作深入溝通﹑以及全程執行和監管工程進度。

同時,亦有可成為工程監控測量師,負責監察及匯報工程進度。監管服務的範圍應包括 向客人提供警示系統,定期評估工程進度﹑建設規模及類型是否符合原來計劃相同。

回到頁頂
加建/改動樓宇

檢測現有建築及為達成客戶目標的可行性調查。制定各方案和工作的建議。作為許可人仕和註冊結 構工程師,為建築工程規劃設計和準備具體規格,安排投標和對整個工程進行監管直至工程完工。

另外,萬邦測量師行亦提供"設計及建設" 服務,尤其是一些建築工程及 屋宇裝 置需要高度協調的項目。

回到頁頂
建築竣工檢驗

這是一為發展商提供的新型服務。針對在工程即將完工時,需要增加員工資源來滿足對工作量的監 察的開發商。萬邦測量師行將成為雇主現場監管隊伍的延伸。對每個進展提供確切的報告;用圖表 及編碼的格式記錄存在的缺陷。英語和漢語的靈活使用可以保證與分包商的交流。不同的承建商及 不同貿易中所存在的缺陷都可以通過電腦挑選出來。

回到頁頂
建築缺陷診斷

處理現存建築所存在的缺陷,並在建築缺陷分析報告中提供專業建議,及修復方法。

回到頁頂
房產測量

為準備建築圖紙,補償金估價,出租/出售用途,室內設計及改造方案提供建築檢查與測試。

回到頁頂
施工監測

代表客戶對新的建築工程及翻修改造工程進行工作進度及質量方面的監督。我們的服務也可以擴展 到擔任開發商的項目經理,負責監察和協調工程設計,並通知客戶設計方法的適用性,以及其他建築及 採購成本的相關問題。

回到頁頂
計劃維修

代表客戶對新的建築工程及翻修改造工程進行工作進度及質量方面的監督。我們的服務也可以擴展 到擔任開發商的項目經理,負責監察和協調工程設計,並通知客戶設計方法的適用性,以及其他建築 及採購成本的相關問題。

回到頁頂
樓宇狀況檢查

根據建築整體情況進行審查並出具報告。這項服務在建築租賃的開始及終止階段,對建立雙方維修 責任是非常重要的。當新建築威脅到現有建築穩定性的情況下,情況調查服務尤為重要。

回到頁頂
專家證人

在建築及合同事宜,物業/財產糾紛的仲裁,訴訟案件中充當專家證人

回到頁頂
牌照申請

作為許可人仕和註冊工程師,我們提供建築的諮詢服務,為餐廳、娛樂場所、按摩機構、俱樂部和教 育機構等申請許可證。

專業的諮詢,包括:

  • 牌照顧問
  • 許可人仕
  • 註冊結構工程師

回到頁頂
強制樓宇檢驗計劃

"強制樓宇檢驗計劃"已於2012年6月30日全面推行,目標樓宇為樓齡超過30年或以上的私人樓宇(3-層高的住宅樓宇除外)。在強制樓宇檢驗計劃的框架下,業主需先聘請合資格的檢驗人員去進行訂明檢驗及後於執修工程期間進行監督等,包括外牆、結構、渠務、消防建造、外牆伸出物(例如露台、簷篷等)、及僭建物。

為方便業主能有效地跟從及符合強制樓宇檢驗的要求,本公司現以較經濟的價格去提供全面及專業的顧問服務。詳情請按此連結,與我們聯絡

回到頁頂


info@multiple.com.hk

© Copyright 2022 Multiple Surveyors Limited